柯小姐的發威之下,有了一個乖乖在家的假期.....
在家不就是吃飯、睡覺、上網、看電視......宅......
不過,因為這樣,發現了很有趣的東西。

之前聽說過玉木歐吉桑 (自從有七分褲+皮鞋的搭配後,在我心目中就變歐吉桑了)
有演過GTO~
什麼!?
我每集都有看耶~到底出現在哪我怎麼沒印象啊?
(噗~難道你只知道有反町隆史的存在而已.....要不然這麼好聽又好認的聲音怎麼聽不出來啊?)

後來,發現到了這個視頻。(視頻已刪除)
在第10集。
那一集大概講的是相澤念念不忘前男友,有次遇到了長的很像前男友的人(忘了叫啥)
那男的好像跟同學打賭看能不能騙取相澤的感情還是怎樣忘了,最後還夥同幾個混混學生來欺負她
村井出手相救,還是被打到重傷,最後還是由〝猩猩暴走〞的鬼塚老師解決了。
解釋不清楚,年代久遠,請原諒我..反正是很芭樂的劇情,所以不用記的太仔細。
玉木在裡面演的就是那個男的的同學,在裡面串場的混混學生,通稱〝路人〞
噗~18歲長的跟現在沒什麼兩樣~喔~沒有,是更呆!
那個聲音在同年的學生裡聽起來很〝老頭〞的,就是他啦~
還介紹自己叫「玉木」(笑)
後段因為是在晚上比較暗,不過仔細看他大部分都出現在畫面的右邊。

然後又發現到這個.....
比GTO還早一點的作品──せつない,但是只有出聲音和出現在照片中。
哇~有Baby Fat耶~
 

我現在覺得,截圖真是一件很麻煩的事.......不過還是很開心啦~矛盾.....

其實有些廣告和日劇之前在台灣都有播過,
但是從沒想過就是他啊~
像是曾經在台灣播過的寶礦力水得那個騎腳踏車頭髮剃成愛心的人(眞難想像..)
伊東在資生堂口紅廣告裡面的那個男生(最後被收進皮包裡..哈~)
藤木直人跟菅也美穗演的〝讓愛看得見〞(2004年緯來播過)也有一角色,喔~對了,藤木在GTO演警察
(我是有幾集沒看嗎?要不然怎麼還是沒印象?)
日劇應該還有一些也播過,但是我都沒看,而且在裡面也不是演主角。
唯一在緯來播出的我有〝認真〞看的就是Top Caster(主播台女王) 的記者──
白痴天然小蟹!
更好笑的是,當時我一邊看白痴到不行的天然小蟹,一邊看下載來的のだめ千秋王子
簡直是錯亂了!
媽呀~這明明是同一年演出的戲啊!
這角色的落差會不會太大了~果然是演什麼像什麼啊!
就是因為這樣〝害〞了我不斷尋找歐吉桑的作品.....

剛開始上鏡頭的他看起來就很生澀,
這些年經過不同角色的粹煉,
眞的進步很多。
努力、認真、一直都往前看,
或許也是我欣賞他的其中一個原因吧~

 

 


                              BY  蓁菓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ya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