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的九五樂府對於常聽日本音樂又住台北的朋友應該不陌生吧~
沒有台灣代理發行的原版影音產品、明星週邊商品、雜誌(一部分,偏音樂類型)、動漫原聲帶.....等,
在這裡幾乎都找的到,還可以代訂。

從十幾歲開始,在那裡,走過一段有點瘋狂的歲月。

站在店裡看著CD發行佈告欄。
站在櫃檯前,「我要訂.....」
拿著贈送的初回特典很開心。
單曲、專輯發行當天一群人排隊拿CD的盛況。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GLAY發HEAVY GAUGE時,
可以抽他們個人的海報(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
結果很好笑的是
排我前面的抽到Takuro的海報,
我抽到的也是,
結果連排我後面的又抽到Takuro
連鎖效應啊?!
還是.....該不會.....
裡面放的都是Takuro的籤吧!?
我要Hisashi的啦~
(怪了,不是喜歡叫Hiroshi的要不然就叫Hisashi的.....兩人style一整個差很多)
大家當場都笑翻了~~~~~

看看櫃子裡滿滿的CD、錄影帶、DVD.....
就是在那裡留下足跡的見證

說到錄影帶,還有一些是私下跟九五買的GLAY在日本上電視節目的片段
不過,現在家裡也沒有錄影機,也沒辦法看了。

直到後來比較少接觸日本音樂之後,就沒再去九五了。

一直到最近因為要問玉木宏原本要在明年1/9發行的單曲,又再次踏進九五樂府。

ㄟ?櫃檯的位置換了,還漆了個亮橘色,
老闆和店員都沒變(看我是多久沒去了啊~)
當然後來發行中止,所以就沒訂了。

今天,因為官網已經發佈新單曲「

踊ろうよ」確定要在明年的2/6發行
所以我又去了一趟。

其實現在在九五的網站加入會員也可以線上訂購啦,
不過我還是喜歡親自跑一趟,像以前那樣,保有一點在現場的實在感。
(以前沒有線上訂購,都是親自跑一趟訂的)

大概是我腦子裡的想像還住在幾年前的時空吧~
殊不知人家現在已經電腦化作業了,總覺得櫃檯上應該有本手寫的訂購單吧,錯~~~
老闆娘問了我的名字和電話,
我在想我以前好像拿過一張會員卡,不知道裡面有沒有資料,
就給了老闆娘身分證字號幫我查一查
接著她很「可愛」的用〝一指神功〞答、答、答.....的按著鍵盤
好玩的是,眞的有我的名字耶~哈哈~
可是,那不是我的身分證字號啦~
老闆娘:「這不是你的身分證字號嗎?」
我:「不是。」
老闆娘:「e-mail也不是你的?」
我:「不是。」
那也太巧了吧~同名同姓,連字都一樣~
不過,眞的不是我啦~

資料和購買CD及數量填上之後列印出來↓
 

嗯,時代在進步,總不能老是用手寫吧!
(我眞的很久沒來九五了.....)

題外話:
眼睛ㄆ一ㄝ到一本Gackt的寫真集,應該是跟他演的大河劇「風林火山」有關吧~
九五還幫Gackt設了一個小專區喔~
2000年宣布終幕的LUNA SEA,居然在2008要發專輯!
好像是類似精選吧~聖誕夜在東京巨蛋也會辦一場演唱會,
時間過的還眞快!

                                              by  蓁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ya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