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聖誕節來點閃釀釀的吧~
 2008/1/4~5連續放送!
來看熱騰騰的預告篇 還有 TV navi 喔~

在被各家的圖片、雜誌和視頻閃瞎了之後,
在Youtube和Dailymotion找到預告的影片
隨著雷不停出現,High指數也不斷升高
邊看邊覺得,時間怎麼不過快點啊~
雖然從今年3月看完等到現在也在等了
不過有預告的加持,還是讓人心癢癢啊~

在法國拍的感覺果然氣氛不一樣~

我沒看漫畫,所以對於新增加的角色無法解釋的很詳細,
有興趣的人請看漫畫或去相關部落格。
富士官網已更新圖片、特別篇故事大綱和人物關係圖
フジテレビ
(點選Story可以看到~)
另外一個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點選「番組紹介」的キァスト可以看到演出特別篇的演員名單)

到部落格左下角「我的訂閱」裡有相關消息喔~

預告篇~Part1


預告篇~Part2


nodame sp 60???
Uploaded by dogmoon


預告篇~Part3
上傳影片的作者直接就錄從電視上播出的畫面,所以畫面稍暗,有雜音(環境音),
而且有包含Part1和2,我懶得處理,所以只要看前面那一段就好了)


太閃了!太閃了!救命啊~~~~~

至於TV navi呢.....
剪完頭髮的那天去了趟雜誌瘋.....
看著密密麻麻的雜誌,原本只打算只敗YAMAHA所出的music guide book
不過訂了還沒拿到嘛!就先在眾多雜誌中挑一本開心一下好了
然後眼睛掃了一下,嗯,TV navi封面的「上野樹里 玉木宏」的字比其他本大
(這是什麼奇怪的理由?)
所以就這本了!
打開後也沒讓我失望。呵呵~

 

喔~呵呵呵~夫妻間的調情戲碼?(!)



後面小小的のだめ很可愛,可是太小用我的相機拍不出來
 

 



原來再翻過去幾頁後還有呢!


這張幹麻不放大?那麼小小一張.....XD
 

雜誌內NEC的廣告


鹿男あをによし的角色人物關係圖
 

篤姬
 


最近看太多閃釀釀的東西了,
連眼睛都發出少女漫的閃閃光芒。

Merry Christmas!


by 蓁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ya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