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多日的暖冬,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
然後,我又又多了一歲。
今年就像坐雲霄飛車的震撼感般
忽上忽下的,就過去了。


我漸漸明白,那個令人挫敗的結果就是給我重新開始的最好禮物
讓我知道,什麼才是適合自己的。

有些人、有些事,在一些事情發生後,也真切的呈現在人生中。

這一年呈現在人生中的
快樂、幸福、興奮、挫折、傷心、哭泣、生氣、疑惑、解答、分開、失去、得到
將會隨之而去。
新的,將會取代一切。
每件事情,都有它發生的意義。
人生的功課,怎麼樣都學不完。對吧!

還有,遇見了〝你〞
轉移了對黑暗面的注意力,
而開始有了期待的心情。

在冷靜和熱情之間游移,瘋狂和理智只在一線間。
人生嘛~開心就好~

別人或自己的快樂、傷悲、挫折、幸福
以後也會持續發生著
擁有了一些東西,也失去了一些東西。
幸福不會自己飛入你的生命中,那就讓自己飛出去吧!

相對於去年,今年我很平靜的過了自己的生日。
謝謝大家的祝福和小禮物,
(很意外的接到好久不見的人的祝福,很開心)
至於那個要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呢.....遲到了。(←完全錯估時間)
我想,還在海上飄吧~
看著他可以陪我一年的份上,我就不計較。(你沒權力計較啦~哈)
也謝謝venessa的幫忙~
今年, 很高興認識你。

最後,也祝跟我同一禮拜生日的MO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by    蓁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ya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