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那個男人無故拐了我新台幣600元.....

乍看之下是這樣↓
 

對...什麼東西薄薄一本竟然要600元
雖然這600元包含了物品、當地運費、寄到台灣的運費,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
搶錢喔~~~

不過看在那個男人〝A手〞的份上(是說那雙A手A了我的600元?)
算了算了.....

其實也不完全是不值得的 ( 開始要來說服自己了)
只是還沒看裡面內容之前,的確有這種感覺
其實從以前就知道這些東西不管是CD、雜誌、週邊都是比較高價位
所以也習以為常了..哈哈哈~

那麼來說說這是什麼吧?
(就是...哪個男人A了我的600元?→誤會一場..XD)

呵呵~大家有用功爬文的話,就會知道我買了一樣禮物送自己當生日禮物
可是禮物還在海上飄遲到了
飄呀飄的今天終於到了我的手上





就是這個男人的...↓
 
桌曆.....
(有點千秋被野田妹包圍的錯覺,對不起我會好好整理桌子的.....)

看不清楚嗎?
小女子我這就奉上了

封面的照片:
 
↑這不是CINEMA SQUARE裡的照片嗎?

1月
 
↑從1月開始有幾張都是在法國或布拉格拍交響SP時拍的吧~

2月
 
↑拍交響SP之餘的閒逛?

3月
      
↑突然來了張野性時代的照片,不過是當初雜誌沒收進去的照片

4月
 
↑大家看交響SP時就會有這一幕,ㄟ?野田妹呢?

5月
 

6月
 
↑這個比較接近KIDS裡面頹廢的造型,聽說電影有要在台上映..聽說.....

7月
 
↑野性時代又出現了

8月
 
↑到泰國拍口香糖廣告

9月
 
↑這張就是之前在官網上放的照片

10月
 

11月
 

12月
 

總之就是一些之前拍的雜誌和拍戲、拍廣告之間拍的吧~
也就是說他並沒有像其他明星的月曆或桌曆選擇另外拍
不過我想以他工作量這麼大的情況下
這樣已經不錯了

謝謝venessa遠嫁日本的朋友幫我們訂
原本覺得沒有一定要買
因為只能在當地郵局劃撥
是好心的venessa幫忙才到手
眞的很感謝你
對了你請你朋友喝的孔侑咖啡是什麼啊?
我知道孔侑有演咖啡王子1號店,但是我對韓星不熟
不知道他的咖啡是什麼啊?有什麼活動嗎?
呵呵~好奇嘛~

謝謝你們喔~


                                                                                                       by     蓁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ya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