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僅一年,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和玉木宏(終於正經的說全名)不知不覺已經侵占了大部分的生活。
想想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多啦A夢,時光機先借我一下。

2007年初,有一陣子邊看Top Caster裡的小蟹和のだめ的千秋。
對,嚇到我了。這不是同一年的戲嗎?這個..是同一個人嗎?連聲音都詮釋的不一樣?!
有趣、有趣。我開始在網路上潛水悠游。
那麼到底是為什麼會掉入「泥沼」之中呢?

啊~先感謝Babu、wispa與珠珠舉辦了這麼棒的網聚!

對啦~就是你們這些人我才會掉入泥沼。(其實根本就是自己想看~牽托別人~)
Babu與小珠珠的家──一堆訪談、消息與節目介紹,讓我重新認識了這個───
有想法的、有目標的、突破自己的、多變的.....
認真努力的、誠懇的、令人感動的.....
天然呆呆的、不做作的、毫不掩飾的、KUSO的、變態的(?).....


天然呆!

所以,1月13日,我如期出現在網聚的現場。
這可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麼多人的網聚,幾近80人的網聚。

早上為了試朋友拿來的電熱棒好不好用差點就趕不上,搭了小黃飛奔而去
呼~好險好險.....
啊咧?のだめ的鋼琴包映入眼簾,行李箱?今天有什麼特別的表演節目嗎?道具嗎?
請容許我再敘述一次:
有個男的拿著鋼琴包,手上一堆東西,拖著行李箱跟我做同一班電梯。
那個人是誰?行李箱裡是什麼?
稍後揭曉。

一開始,可愛的屁屁體操登場。(有看交響的人就知道,我不敘述了)
現場我坐的位置沒辦法拍的很清楚


戴面具跳屁屁體操眞的很可愛也很用心喔~最後のだめ和真澄還「搶抱」千秋搞笑!
在日本有找小朋友來扮演小千秋、小のだめ、小真澄等劇中人物來跳,
如果也有播放這段影片那就更好了。這只是建議啦~因為你們眞的很棒!
面具&真澄假髮↓


接下來是阿呆大放送!
素顏27歲
正當影片中的阿呆在秀他的得意料理之時,出現了一碗不知是啥碗糕的東東
ㄟ.....該不會做出來的就是碗裡的東西吧.....
果然,Babu安排的妙啊~
雖然吃的不是阿呆親手作的,但是至少吃到了做出來的成品,就是......
味道還不錯,嗯..好想來兩片土司
Babu還po了食譜在部落格上,也順道解答了到底是加了啥麼鬼東西
改天來試試看,過年有人來我家就做「阿呆牌酪梨沙拉」好了
(那天沒把沙拉拍起來眞可惜~)
節目訪問了以前打工地方的同事(應該是吧?)
剛開始邊當演員邊打工的Tamaki,不管是演出什麼樣的小角色
都會留言在餐廳的聯絡簿中要大家去看(字跡還滿好看的)
就是那種「請大家支持我喔~謝謝大家」的感覺
在不確定自己的夢想是否能成真
還要為了生計打工,卻沒有放棄過的Tamaki
寫下這樣的留言,格外令人感動。

福岡上節目的片段
阿呆聽到〝肉〞發亮的眼睛.....
那個男扮女裝的傢伙是誰?居然偷襲〝胸肌〞!?
人不可貌相,平日看來賢淑(?)的好媽媽,看到阿呆也是會 飛→撲→抱

關島ParaPara舞
阿呆果然對跳舞很苦手啦~(慢半拍.....)
最後迅速跟上,100分!
還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不要害羞,我都看到了(看到什麼?!)

今天的另一個重頭戲~幫阿呆慶生
這個蛋糕瞬間吸引閃光啪!啪!啪!(有相機眞好)
 

這個蛋糕最麻煩的應該是要從哪裡切起吧~(也就是說...從哪裡起?XD.....)
嘴吧鎖骨胸肌大受歡迎啊~  (憤恨的眼神→三個都沒吃到.....)
錄下大家唱的生日歌,Babu會將影像mail到阿呆的事務所
玉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看了Babu放在部落格的影片,很感動ね~
阿呆,你一定要來啊~

行李箱謎底揭曉
邊吃蛋糕的同時,大家也開始分享Tamaki和のだめ的「戰利品」
來了~
行李箱是Para的,裡面全部都是關於玉木宏的東西!
 

這只是一部分..要看更多在→這裡

現場,只要聽到尖叫聲,就知道哪裡有好看的↓
 

對~大張海報,繼蛋糕後大家搶拍之物
 
專輯和代言眼鏡的海報

 
代言手錶和電影毆者的海報(Babu說XC那個髮型呆呆的,我是覺得廣告裡面呆呆的,
跟梁詠琪好像在談姐弟戀)


我無言了,連這個都有.....↓

2003年Rockers的海報

姊妹們,慢慢欣賞吧~
 

當初一直狠不下心下手的.......Para我輸了.......今天真是讓我嘆為觀止啊~
 

美妙的演奏
感謝雨的貝多芬「悲愴」、莫札特「小星星變奏曲」、四國電力主題曲
Para的霍爾斯特、拉赫曼尼諾夫(我的最愛)
謝謝你們帶來這麼精采的演奏!

問答遊戲
麻亞,雖然和你不熟
但是你熱愛阿呆三角洲的事聲名遠播
妳的愛的告白,讚啦!

交響SP片段分享
感謝wispa大大的剪接
跟大家一起看的感覺和一個人看的感覺果然不一樣呢!
有一起笑、一起感動、一起分享的感覺。

最後,非常感謝主辦人和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
mia~名牌做的很棒喔~我會好好收藏的
而且是出道10週年紀念加生日慶祝喔~
 

這眞的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還多認識了清水和潛水怪客
(清水你眞的看起來不像大我?歲耶~)
很可惜沒留下連絡資料,但是很高興認識你們
那天晚上,我帶著滿足的笑容回家
能跟這麼多同好在同個時空度過幸福的時刻,
那眞的是我用文字也很難形容的快樂,謝謝大家!
今年,大家還要用熱情支持阿呆喔~


                                                                                            by    蓁果子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yrya1230 的頭像
eyrya1230

My Beautiful Life *╯*╯

eyrya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aspeed
  • ﹦﹦原來你有去網聚!!XD<br />
    那天人太多無法一一根大家認識...好可惜...
  • 很可惜咧~時間太緊湊了<br />
    不過泉隆那天拍的照片有照到我<br />
    只是..我還是不知道泉隆是哪位?XD<br />
    加上蛋糕和para的驚人收藏,大家都變的「很忙」<br />
    <br />
    你做的名牌我用鋁線折了一個架子放著<br />
    在我的相簿~鋁線手作裡^^..<br />
    <br />
    電影首映的那天,有機會的話大家一起去吧~

    eyrya1230 於 2008/04/04 03: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