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0:10,一轉到緯來戲劇台,出現了Mister Donut 抹茶歐菲香廣告!


 

官網訊息:
http://www.misterdonut.com.tw/product/product18.htm

我弟說在看8點檔的時候,廣告時段也有播出
看來上次的抹茶波堤銷量應該不錯!

以下是日版廣告,電視上播出的是後半段(我應該沒記錯,因為看到嚇了一跳根本沒想那麼多)


我還滿喜歡吃抹茶的東西(這個真的跟阿呆無關)
我想有些小花應該都看到廣告了
搞不好都衝去買了吧~
店裡應該有滿滿的綠色阿呆↓(跟去年一樣)
 

之前沒拍好的等身海報,我來報到了
上次水果日報有半版廣告,我還在想什麼時候會有電視廣告呢!
沒想到就這麼出現了
從看完のだめ→網聚,情緒還在暴漲中,怎麼..這個是要讓人High到最高點嗎?

不過本人還是喜歡看拿筷子和帶小朋友躲雨的阿呆樣,
因為這兩個廣告拍出了甜甜圈的可愛感~*^_^*
 

明天去買來吃吃看~

                                                                                        by   蓁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ya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