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的心臟強不強,就看這張專輯裡連同外盒、photobook大大小小共70張左右的照片
還有單曲的photobook 29張照片進行測試了......XD
 

 

 

眞的很想當爸爸篇~XD↓(相機拍的不清楚.....我盡力了)
 

 

經由測試,本人心跳脈搏有不正常傾向,請幫我叫救護車!

咳..不用了,我回來了.....

說眞的,很久沒訂日版的專輯了 (迅速回魂中,心跳回覆正常)
若不是因為要發台壓版的消息來的太慢,我應該不會訂日版 (呆爺~我的血汗錢啊~)
只能說我對限量發行的東西沒輒 (又號稱豪華版..CD、DVD、photobook.....)
還好本人對於那六張明信片↓並沒有瘋狂買CD的打算
 

更沒有因為最右邊的普通版不同封面而衝動消費
 

不過在九五訂的日版也不能取消,所以.....
當然台灣艾迴要代理發行當然是很高興啦~ (消息慢了點說)

唱得好不好聽見仁見智,雖然我也覺得他距離當歌手也有一大段需努力的距離
不過他也滿誠實的說自己唱的不好 (會不會誠實的太可愛了?)
但是更接近當演員的自己,以及想要傳達的訊息
所以,拍完鹿男後,應該會暫時專心當歌手吧~
也就是說,5月也許眞的有空檔會來台灣宣傳電影囉???
大家還是不用戴鹿頭到機場歡迎他吧~ (爆笑~) 鹿男今天播完了呢!
說到這部戲,因為今天是最終回,所以想說試試看線上同步收看的感覺
不過我家網路的關係,斷斷續續的,最後只剩聲音在跑...Orz.....
我還是乖乖等字幕版出來好了
倒是要看看那個NG26次的親親究竟是怎樣,難道F罩杯眞的那麼有魅力嗎?(呵呵呵~)
不過我想看跟堀田的..... (我支持師生戀~~~~~XD)

台壓版明天發行,MTV晚上7點日韓音樂瘋的節目會介紹,不曉得會不會送些什麼呢?

昨天看到絕色影城買小栗旬演的電影票根兩張可以換KIDS超感應的海報一張......XD
爲什麼看這部電影換別的電影的海報,搶錢喔~
不過我不想看栗子啦~ (小心被圍毆)
到時電影上映應該也會送吧~

放心,我恢復正常的速度很快的,眞的不用幫我叫救護車。(笑)


by  蓁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ya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