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唱片的門口貼著單曲和專輯的宣傳海報
一踏進去店裡正放著Beautiful Day
櫃檯後方一堆待拿的CD,因為沒人在旁邊,所以內心自high就好。
特典有送張明信片,只是這家又多送了一張KIDS的
 

店員還問我要兩張一樣的還是不同的,我心想原來不拿KIDS的我就可以拿兩張一樣的明信片嗎?
可是我看其他去別家唱片行訂的人好像都只有拿一張特典明信片(是說來這家訂是正確的選擇?)
我還問店員咧~她說艾迴提供的,就眞的只有這款
還好啦~反正原本設定的在其他店買的,就是送這張。

看到櫃檯後面有一小張綠色的抹茶玉木海報,這哪來的啊?
我想5大唱片應該跟Mister Donuts沒有直接的關係吧.....哪A來的?(斜目...)

日版和台版除了多了中文側標、中譯歌詞、不一樣的抽獎券,photobook的紙質好像有差之外
都差不多啦~(別問我為何買兩種,前面文章已敘述過不再解釋了~^^..)


 

說到抽獎券.....這個是抽4/4當天mini live的入場券,單曲和專輯各一張,
剪下下面的號碼貼在A4紙上
並寫下基本資料,傳真至艾迴,3/27會抽出2名幸運兒喔~
 

不過話說回來,本人應該是不能去的.....所以應該不用傳.....(一付很想傳的樣子........XD)
以前參加過GLAY類似的活動,本來想說應該也只是抽到小獎而已,
沒想到竟讓我抽到演唱會門票!
而且還可以選擇在福岡的20萬人演唱會!
只是,當時我還是沒辦法去。
所以多少也覺得萬一眞的被我抽到了卻又不能去會很ㄍˋ(會不會想太多.....)
一切待望中......(不過也沒多少時間了啦~)
而且還要訂機票、住宿,有夠給他麻煩的~
阿呆你還是5月來好了~




 by   蓁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ya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