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跟我說喜歡一個藝人成為他的粉絲這些.....人、事
只是一種生活上的寄託。
當時我看了她的留言,我還真的思考了一下。
這個人、這些事真的只是我生活中的寄託嗎?

老實說,不管是以前喜歡GLAY、Gackt,
甚至到現在的玉木宏
這個問題一直不存在在我思考的範圍內。

為什麼會突然說這個是因為今天遇到一個不太熟的朋友
說了一些很類似的話讓我有感而發。

無關對錯,只是單純抒發。




若這些人沒有吸引我的特點
單單有外表是不長久的(玉木大爺的表情紋我都不介意了XD)
我也不會有機會當個粉絲的角色


很單純的,
並不是需要一個抒發的管道
並不是需要一個情感的寄託
才去做這些事

是因為我想、我喜歡
我覺得是個不錯的藝人所以我做的任何行為就是百分百支持他(他們)
才去做這些事情

想要快樂不就是做你想做的事情嗎?

不管我在部落格寫了什麼或是做了什麼
我的熱情和理智永遠並存
就好像我可以理智的去思考一些事,也同樣可以發花痴?
不就是這樣嗎?
沒那麼嚴重吧?


那位不熟的朋友,有需要嘆口氣嗎?(惱怒)
而且,這是我的人生,我不偷不搶也沒礙到你關你啥事!

算了,反正又不熟,我也不想跟他解釋什麼。

每個人的認知不同,多說無益。



by     蓁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ya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