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不少玉木飯都很愛看他的側臉吧~
當時買了那本+act 除了有一萬字的深入訪談之外
也喜歡黑白照片所賦予的意境


再加上這張側臉照~


一萬字訪談加上黑白側臉照,我的新台幣也跟著長翅膀飛走了~

在整理圖片的時候突然想到要放這張圖片佈置一下家裡
弄好之後發現圖片左邊有一點點線沒修掉
算了,就當故意的吧~

在弄下去我就不用睡了吧~
這幾天真的有點小忙
白天已經有昏昏欲睡的前兆
算算我每天到底睡了幾小時呢?
突然覺得玉木..是鐵人嗎?

回到側臉照...
今天看到新的手機網頁兩款造型的其中一張也是側臉
http://www.n-keitai.com/
是因為拍新電影入戲了嗎?
怎麼覺得那眼神有點..陰沉.....


Love goes的MV裡好像也有這樣的眼神(?)


還是說那MV本來就有點.....變態(?)


PV裡面的眼神陰沉、哀怨,帶有毀滅性
(女主角應該是..死了?)
若是演結城的話
除了以上之外,也許又更冷、更有野心(變態?)的地步

真的很期待再看到不同於誠人和タケオ等的演出。

喂喂喂又離題了.....
不是在說側臉照的嗎?
好啦~我要說
為什麼愛側臉呢~
因為..
1.從側面看鼻子很挺,睫毛好長啊~
2.玉木桑的「美目」望向遠方,總覺得像在思考什麼的感覺(閃亮亮的眼睛啊~)


搞不好...
他想的是.....
エロい
的事......
也難怪會有「咳咳」之事件發生(誤)
小玉米真不安分啊~(?意味不明)

好了,我的廢話先到此結束,改日再續~



by     蓁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ya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