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u要休版暫停更新
儘管心裡面有很多不捨
但是我還是得尊重她們的決定
畢竟我不能強迫別人要重新燃起熱情

我所有人生的些許變化
我的快樂悲傷
我的所有決定
我所遇到的一切

因一個人而起
因這個部落格而起

它讓我認識了一個努力認真又呆又好笑的怪咖
部落格也成了我每天必報到的地方
不是玉米飯的朋友也許覺得很不可思議

在海外,能直接得到的消息本來就少
再加上又不是剛出道就知道的藝人
很多作品沒看過
所以很自然的就會去找、去看
要不然怎麼叫粉絲啊?
這麼一找就找到了這座寶庫
很多以前沒看過的雜誌、節目訪談
深深被其內容打動的我
就這樣掉進深淵了。

從此以後
我想看到任何消息,只要一進部落格就知道
有時還比官網更新還要快XD


Babu&小珠珠
其實
我真的很感謝妳們為大家做的一切
我不是一個很積極追星的粉絲
從來都是被動的
有活動就參加,沒有就算的那種

然而妳們的熱情開始讓我浮上水面
我開始留言
開始參加妳們辦的活動

第一次寫那樣的的明信片
(像在寫情書,好害羞喔~)
參加網聚
一起幫玉木唱生日歌的那天,我真的好感動
到處找美食、拍照
看到mia完成成品的那一刻
有說不出的感激
還有大家一起看電影的那天.....

也漸漸的認識了好多人
不管是見過面的,沒見過面的。
在彼此的部落格裡交流
也得到了很多。

這些都是我擁有的快樂回憶。

我不知道Babu和珠珠何時還會PO上新文章
但是那份聯繫是永遠都不會斷的。

妳們給我很多東西,是我一下子無法用所有言語就能表示的
只有獻上我的再次感謝
謝謝你們常常七早八早幫大家PO上最新新聞
謝謝你們分享會報的內容
謝謝你們分享雜誌訪談,讓我這日文盲能知道更多
謝謝你們分享電視和廣播節目
謝謝你們辦的所有活動
還有好多好多.......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我會一直記得那個開版日期
那個大家共同的密碼。
也會記得那個部落格的名稱叫做:

玉木宏的交響樂





by    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ya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