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fayfay娘娘百忙之中寄來的おみやげ~

 

還有我可能會捨不得吃的2.5持久口香糖~ 

沒辦法,沒有玉木 (攤手)
只好播放特助為娘娘寫下的讚詠歌

 

「fayfay娘娘,妳是小花的救..救.....救....... 」

啊~!?唱片跳針..........

 

XDDDDDDDDDDDDD

 

 

 特助這首歌該換了XDDDDD

 

 

 咳.....

我媽一直說口香糖不吃會壞掉XD
還問我怎麼這麼多DM
說了東西的來源後
老媽竟回答說:人家都去追「老公」了,妳怎麼沒去啊?

 

媽,我也是十萬個超想去啊~~~~~

 

 

雖然沒去成,還好有娘娘熱切報導
小花們昏的昏,史的史~

之前小小分享不足掛齒
我也從fayfay和其他小花那得到了許多養分
小花才能永保新鮮


在浩瀚無邊的網路中遇到同好是很開心的事
也讓滿溢的熱情有了宣洩的出口
玉米飯都是一群熱心的好人來著
期望明年能和大家一同出發見生玉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ya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