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86.JPG  

2005 9月 MEN'S CLUB 裡的30題訪談

 

這是舊雜誌,取得來源不容易

如果有人那麼巧最近剛好有一模一樣的雜誌可以翻譯

我只能說真的好神........XD

(喔?難道是玉木大神的力量?!XDDDDDDDDD)

 

所以..請當個有禮貌的小孩喔~

玉木大神才會保佑你蛤~

 

在進入30の質問之前

先謝謝Afen姊姊抽空指導

幫我修改了一些錯誤的地方

學到了不少呢!

 

好了,開始吧~

 

-------------------------------------------------------

  

1. 對演員來說必要的資質是?

想像力。


2. 電影開拍時的心情?

剛開始拍攝時總是很緊張。



3. 拍攝完成後有覺得鬆了一口氣嗎?

大多在已經適應及體會到樂趣時結束了。



4. 實際上當了演員之後,跟原本想像的有什麼差別呢?

以為會更輕鬆愉快一點,實際上困難而且嚴格。



5.  對於想要成為演員的人給予什麼建議呢?

參加演員的招募徵選等等,總之自己要行動才行。



6.對於想要成為歌手的人給予什麼建議呢?

能夠樂在其中是很重要的。



7. 覺得誰是你的競爭對手?

以正面的解釋來說,每個人吧。


8. 喜歡的樂手呢?

The killers和Beck......等。



9. 想成為什麼歌手呢?

想試著挑戰Rock!

厚厚~王子喜歡的歌手都是搖滾系的~



10. 如果現在沒有從事演員的工作會做什麼?

沒辦法想像。



IMG_4289.jpg


11. Fans在你心目中有著怎麼樣的存在?

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對Fans心存感謝。



12.平時都會作什麼流行的打扮呢?

基本型是緊身,然後在某個地方作個重點打扮。

我想王子說的是較緊身的衣物之類,

某個地方的重點打扮可能是脖子上或手上的飾品或圍巾

我想不是「咳咳.....」

潔西卡姊姊,「咳咳......」要怎麼打扮?(哈哈哈~笑倒~)



13. 都去哪購物呢?

很多地方都去呢。但是,比較常去涉谷。(笑)



14. 頭髮什麼時候染黑的?

(拍攝日的) 昨天。因為演出的角色染的。



15.  (名古屋出身)去過愛知萬國博覽會了嗎?

想去但是沒有時間。



16.有喜歡的書嗎?

目前沒有。雖然想看很多的書......。



17.喜歡的食物呢?

肉!特別是燒肉。

☆幫主自從變成草食性動物後(XD),還有在吃燒肉嗎?



18.戀愛是必需的嗎?

我想是一種生存的動力。



19.現在最想要的東西是?

車子。



20. 不工作的時候都在做什麼?

去外面吃飯,像一般人一樣和朋友出去玩。




IMG_4280.JPG



21.如果取得長假想做什麼?

想一個人到國外旅行。應該會變得堅強吧。

不知道當時是不是就想去馬丘比丘了呢?

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結束的行程

這麼忙要去也不太容易

有時真的希望有天他能放個長假

就可以去他想去的地方了。

 

22.討厭自己的哪些地方?

固執、任性、絕對不屈服。

我說宏爺幫主啊~你也知道自己是個頑固的老頭嗎?.........

幫主OS:我很頑固,我28歲,我不是老頭.....(小川碎唸上身)




23. 喜歡自己的哪些地方?

很隨和(隨性)的地方。

(不龜毛的地方)

(凡事覺得差不多就可以了 但又不隨便的地方)

原文:いい感じでテキトーなところ。

Afen姊姊我想了很久,不曉得用隨和或是隨性有沒有探測到真正的語意呢?




24.將來的夢想?

想享受人生的樂趣,當一個很酷很有型的歐吉桑。

其實如果把歐吉桑翻成「老爹」,聽起來很可愛呢~

不過宏爸爸這麼碎唸,我想.....歐吉桑比較適合他XDDDDD

總之這男人最大的願望是結婚生子有個溫馨的家吧~

 

25.喜歡的女性的類型呢?

自由的人。

自然、隨性的人,應該說是不要太過嚴謹吧...

照字面翻就是自由的人.....

不過依照以往的訪談來看也可能是指自由獨立,有自己生活目標的人吧~



26.對於自己的健康管理會留意什麼事情呢?

放鬆心情並注意不要感冒。

各位姊妹們寫信給王子貢獻防感冒秘方吧~^^..



27.平時(對人、事、物)所抱持的心態是什麼?

「自由」、「快樂的」。



28.做什麼事時最快樂?

吃到好吃的東西時覺得很幸福吧。

雖然是個很隨性的回答,不過吃到美味食物真的很幸福說~

我們看「浮游生物」吃東西也是很幸福的

當時是真的第一次看到有明星上節目吃東西這麼天然毫不掩飾的(笑)

吃得津津有味,旁若無人(只顧著吃.....一直在吃.....XD)

說到這......好想做菜給他吃喔~

作菜?!

好啦~我是廚藝白痴.......(躲)



29.朋友都叫你什麼?

從很久以前開始朋友都叫我「玉ちゃん」。

☆叫「玉ちゃん」的都很紅啊,和歌山的車站動物站長──

那隻貓........也叫「玉ちゃん」(呵呵呵.......)



30. 對你而言最重要的東西是?

和一路相遇過來的人之間的連結。

王子真的很珍惜一路走過來所遇到的,共同走過的朋友吧~

讓我想到在打工餐廳的記事簿上,記載著也是他開始實現夢想的一刻

周遭的同事、朋友想必帶給他很大的支持與鼓勵,也是他想珍惜的、最重要的吧~

真是個總是心存感謝的好孩子呢!好想摸摸他的頭~  (喂~)

 

------------------------------------------------------------------------------

 

 

其實還有一大篇的訪談,

本人功力尚淺,而且幾乎都是與「毆者」相關的

我就不試著翻了(翻這個的話..我不用睡覺了吧XD)

這30題拖了很久,不好意思捏~

實在是事情很多,我又不想放2266的翻譯上來

上課時間通常也是匆匆忙忙

還好有日文達人Afen姊姊

感溫咧~

 

最後我還是有印給老師看,不過她說很忙,還沒看完.............

Afen姊姊妳的動作真的比我的老師快太多了

否則我是要何年何月才能PO上來啊~

不過這禮拜上課老師居然跟我說......

「你談戀愛了嗎?」

え?

嗯.....我是戀愛了,但沒有「談」戀愛啊~(苦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yrya1230 的頭像
eyrya1230

My Beautiful Life *╯*╯

eyrya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