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っ、虹だ。」

看過海角七號的朋友都知道這是中孝介在電影中的台詞。

不過,我不是要說海角七號啦。

我是要說,前幾天作的夢。

 

 

很多玉米飯應該曾有在夢中見到玉木的經驗吧~

(沒有?!祝妳今晚有個好夢~backnum_26.gif )

我也夢見過,只是每次都很短暫

短到以秒計算

 

 

第一次 夢見是在 演唱會 的場地

我和fayfay、nina及很多玉米飯在台下揮舞吶喊

看著台上賣力演唱的王子(唱什麼..忘了)

重點是長胖的王子,大家妳一言我一句說:

 

「真的變胖了耶~」

唱完後王子如旋風般,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消失在舞台。

安可安可~

 

 

妳以為有安可嗎?

 

沒有沒有,這個夢結束了啊~(怨)

回到現實,我果然是在作夢。

沒有胖,沒有胖啊~~~~~

 

 

 

第二次,是在國外,感覺像是在英國

一個很古老的大車站

我跟王子站在車站售票處,在聊天耶~

忘了在聊些什麼 (醒來後我一直不解我是用哪國語言對話的啊?)

然後,跟王子搭車來個愛的小旅行嗎?

哈哈..大家不用急著圍剿我

因為,聊天之後............

 

這個夢又結束了啊~~~~~~(為什麼?)

 

 

 

第三次,王子出現在 廣闊的綠色草坪

應該是類似像靜岡的活動

只是,為何是千秋的打扮?(笑倒~)

這個夢更短,約3秒,結束~!

不要啊~~~我不要離開啊~~~~~~~~~~onion04.gif

 

 

最近,玉木又悄悄入夢中。

房間裡一張長型會議桌和幾張椅子 (為什麼不是有床的房間?)

在我面前是一扇很大的、打不開的玻璃窗 (窗戶沒有落地)

往窗外一看,一道色彩鮮豔耀眼的整座彩虹出現在我面前

但不知為何,彩虹的顏色變淡、變得模糊了

這時我才發現彩虹是出現在平靜無波的海平面上

天空和海呈現有點灰濛濛的顏色

(大概是我第一次看到整座的彩虹時,天空是有點灰濛濛的,在夢裡出現這樣的潛意識吧)

正要轉頭說彩虹的顏色變淡了

一轉身

望見朝思暮想的側臉

發現

玉木也在看著這道彩虹。

 

然後呢?這麼美的時刻來個愛的告白? onion29.gif

沒有,我.........

 

 

 

 

 

醒來了,醒來了啊~~~~~~~onion30.gif

就這樣,連一句話都沒說到,玉木也沒有轉身,就結束了。

嗚........

難道美夢易醒?

 

不過這個夢真的很美,

那道彩虹色彩鮮豔完整到像不曾出現在現實中

這麼夢幻的場景,我還是第一次夢到。

還有王子耶~~~~~

矮油~一場美夢就讓我自High一下嘛~~~~~XDDDDDDD

 

 

我跟同事稍稍提起,但沒有講得很詳細

沒想到她說她有解夢的書

我倒是好奇了

到底會如何解釋呢?

她說下禮拜會帶來

哈哈~我先看看是怎麼回事再和大家分享~

 

 

謎之音迴蕩:一切都只是夢~一切都只是夢~一切都只是夢~一切都只是夢~一切都只是夢~.......

 

(後記)

後來,我同事說她找不到書(倒)

不過無所謂啦~

至少,不是個惡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ya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