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多了很囧的啟,回到現實中的玉木

不管多累多辛苦,

出現在螢幕前的玉木,總是神采奕奕

面帶溫柔的微笑

像一道閃光,劃過舞台......

 

「神戸コレクション2009 SPRING/SUMMER」

T2487.jpg 

他在那個最絢爛的舞臺,光華交彙,歌舞昇平,絕世華麗;
而你在最普通的街頭,行色匆匆,人頭湧動。

每當玉木這般閃亮亮的出現時,

我總會想起這句話。 

 

下了班,穿越重重人群

日復一日的平實生活

和絢爛舞台上的他,像是兩個世界般遙遠

同屬同世代的人們

也是過著如此不同的人生

 

 

星期天聚餐時,見過生玉木的玉飯

訴說著在他們面前閃亮的玉木

真希望我也能快點實現願望啊~~~~~

擺脫諸事不順的霉運

親愛的觀音娘娘,祢都賜給我一支上上籤了說........

(今天可是聽到了好消息呀~)

也讓我快點見到生玉木吧~

(觀音娘娘:妳的願望還真多.....XD)

 

 

 

也許沒有絢爛的舞台,但可以在屬於自己的小天地發光

期許在見到他的時候,我也是那個閃閃發亮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ya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