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玉木在港台小花粉絲之間有很多「別號」

大家愛用哪一個就用哪一個

宏爺、幫主、王子、阿呆、玉米...............

 

嗯......說到「玉米」,我已經不太記得這稱號是從哪來

也不解為何要叫「玉米」?

總之從很久之前就有人這麼用,所以現在一看就知道在說誰

況且..........那麼多「別號」

 

還是 「玉米」前面最適合放個「小」字 ( 咳.....咳.......... )

聽起來格外的有親切感~^^ ( 什麼?)

 

而玉木的ファン(fan),也被自稱為「玉米飯」

有朋友曾經問我,玉米飯是什麼?好吃嗎?

我回答:玉米飯我不知道,但是玉米很好吃XD

朋友:蛤? (一頭霧水.......)

 

為何要說起這個呢?

因為有個  無聊  的玉米飯發現了一件事...............

 

 

今天去書店跟朋友翻起了「日本姓氏辭典」( 真的很無聊Orz)

也  非常無聊 的翻到「玉」開頭的姓氏

玉本、玉城、玉井、玉山、玉置............當然也有玉木 (廢話)

一直看下去.....ㄟ?..........?

玉......玉................

 

 

 

「玉米」!



定睛再看.........沒錯,上面的確寫的是玉米呀~

 

玉 米  たま まい tama mai

 

噗~~~~~~~~

還真的有這個姓氏啊~~~~~onion15.gif

厚厚.....    我們都叫錯人家的名字說XDDDDDDDD

 

玉米 宏   たままい ひろし  Tamamai  Hiroshi 

XDDDDDDDDDDDDDDD

 

 

中文說的「玉米」,在日文裡面好像直接使用片假名翻過去而已

corn   コーン

玉米應該只是「玉」跟「米」兩個漢字合起來的一個姓氏吧~(ㄜ.....我也不太清楚XD)

從來沒看過(笑)

是說日本姓氏也很多,也沒認識幾個啦~XD

就像中文姓氏也是有一些很少見的

比如前幾天我還發現有人姓「薒 ㄘㄢˋ」

很特別吧~

 

不過玉米這個暱稱(?) 還滿可愛滴呀~^^~

反正就是用中文取的,就用中文的意思囉~

 

只是如果有天玉木真的可以看到小花們的部落格

會不會想說:

 

奇怪?我明明姓玉木,為什麼大家都要叫成「玉米」?

「小玉米」又是什麼?

 

 

哇哈哈哈哈哈~~~~~~

那個「小玉米」呀...............

 

 

 

玉木先生你還是別看的好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ya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