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78.jpg


給親愛的阿貝(噗)

30歲,又走過10年的路程

從現在開始,每一天都是重要的時刻

願你可以一一完成想做的事

 

雖然你不認識我

但我想跟你說:

謝謝你

謝謝你無形中給我的一切

讓我可以更有勇氣、更踏實的面對自己的人生

雖然暫時無法見到你,但是沒關係

思念的心可以化成前進的動力

我會和你一樣努力

去實現我小小的心願

在共有的30歲時光。

 

你也加油~

然後再多加幾公斤(笑)

這次沒有準備禮物,因為想不到要送什麼好

寫了信給你

希望你有個很棒的一年

然後..

早日實現我的生日願望(笑)

 

30歳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ya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