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與同學在線上聊天時聊到她去參加唐禹哲的活動
聊到唐禹哲給她的〝初抱〞~
嘿嘿~然後她說.....

「我今天看到好多人買了六張專輯」
只為拍兩次照」
我:
是喔~
「我就買一張」
就有抱抱」
「氣死那些白癡」
哈哈 太狠」
我:
呵呵~講這樣?那些人一定用怨恨的眼神想要刺死你
我感覺到了」
我:
囂張的傢伙~
「我出來的時候 差點被用眼光分屍
我:
哈哈哈~好可怕呀~
好險 我溜的快」
「沒辦法他看我跑的那麼辛苦 就給我一個抱抱」
「這可是我應得的喔」
我:
跑的?
「下午下課馬上衝去」
「不好停車」
「只好停很遠」
我:
是喔~我想他應該感受到你支持的誠意吧~
「對阿」
我:所以他也許有些小小的感動,所以就給你一個抱抱呢!

第二天~~
蘋果日報報導東京影展群星走星光大道新聞的最後一段寫道:
但人氣最旺的還是「千秋王子」玉木宏(廢話~)
他與開幕片《午夜之鷹》演員大澤隆夫、竹內結子壓軸出場,全場爆出陣陣尖叫,
(重點來了→)女粉絲瘋狂大喊:「千秋王子,請跟我結婚!」他趨前握手回報,
對面粉絲立刻發出不滿噓聲,形成有趣畫面。

「千秋王子,請跟我結婚!」這句話出現的太好笑了
不過阿呆還是跑去跟人家握手
你都沒發現現場有怨恨的眼神嗎?哈哈哈~~~~
補充:後來看影片發現他還是有跑到另一邊去的

千秋王子?玉木宏可不是時時刻刻都是千秋王子,
可是會搞破壞(?)的...
就像接受REINA訪談時問到今後希望成為什麼樣的演員時
他說:「把既定印象破壞,成為讓大家永不厭煩的演員。」
(所以那個半月型禿頭和小捲毛是.....搞破壞)
所以演員要不斷的突破,期許自己有更多的學習和成長哪~~~

常看有粉絲護主心切或忌妒心作祟而有激烈的反應
可是對我來說就是全力支持就夠了
當然很多事情沒有絕對的對錯
每個人都有自己支持的方式
旁人也管不著
我不會情緒化
也不會因為長相不符合我的期待而失望
我欣賞的是一種個人的魅力特質
所以就算有女朋友或結婚之類的我也覺得不會怎樣,就很正常的一件事嘛!
那種:請跟我結婚!的話我也說不出口的啦~
就算有人跟他有什麼較親近的舉動,我也只會羨慕一下,不會有〝怨恨的眼神〞
更何況如果敢抱、敢說的人就做啊~
不敢做就不要怨嘛!
如果遇到一個誠心支持的粉絲
藝人多半會回應的~
很多粉絲覺得我付出這麼多都沒有得到相同的回應
在我來看就是很不成熟的行為(瘋狂粉絲得罪了~我也害怕你們的眼光會把我分屍啊)

恩..我會不會太冷靜了.......(笑)
因為我是支持者,可不是瘋狂追星族啊~

至於圖片~免不了又要放一下...(冷靜之餘的熱情?)
走紅地毯的時候,小朋友獻花~玉木好爸爸樣又出現了~還自己蹲下...好啦~我知道你的願望就是生一堆小孩(笑)





咳~千秋王子,你準備要唱歌了嗎?我在聽..我在聽.....


                                                                                                     by  蓁菓子

八卦補充篇
噗~才剛在網誌上發表:
所以就算有女朋友或結婚之類的我也覺得不會怎樣,就很正常的一件事嘛!
結果..八卦雜誌就報導了跟島谷瞳的緋聞 (一群粉絲淚奔而去 )
我咧~這麼巧?
女方事務所的回答是認同交往的(好朋友?)
而男方事務所的回答卻很微妙:這是27歳男人的私事。
不過我覺得這樣回答反而會讓八卦雜誌更想知道到底有沒有咧~
也不說有,也不說沒有。
也有可能只是個煙霧彈。也有可能眞的在交往。
還有人私底下傳女方已經懷孕了(驚)
不過應該不可能啦~
而且..雜誌並沒有拍到照片
不過要跟誰交往是個人的自由,也無權干涉
只是現在演藝事業正起飛,懷孕?不要太衝動啊~~~~~
你不是很重視工作的嗎?
哎呀不管了啦~管他有沒有~反正你幸福就好了~不要再被劈腿了~口年的小孩.....
還有啊~找了一下島谷瞳的照片和資料,比起玫瑰小姐來,這...我懷疑你的〝口味〞變了嗎? (哈~)
有人說也是27歳的島谷看起來很老,沒關係..玉木有時也會變成阿伯的 (笑倒)
最後~
你這阿呆快點去法國練你的指揮啦~~~~~那些亂七八糟(?)的緋聞,滾一邊去啦~~~
明年還要看交響SP,別再變成阿伯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ya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