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充斥著忙碌的因子。

一如往常的工作。一樣忙碌。
手作。我是鋁線愛好者。
婚禮小物。完成了一大半,還在找地方拍照。
DIY材料店。店員都認識我了。
圖書館。西門捷運地下街的西門智慧圖書館現在是我的小休息站,無圖書館員感覺很輕鬆自在隨便坐。
書店。免錢的書盡量看。(最近迷上乙一的書)
博客來。買打折書。書店買不到的書、日雜。
拍賣網站。找市面上買不到的好康。
偶爾的聚會。壽喜燒、下午茶,一直在吃。
突然一時空閒的散步。請見散步
玉木  宏。
這個原因要說的話,可以開一篇新文章。(啊你夠了你~)
也不是無端的、瘋狂就迷的那種。
事實上比起很多人,我算理智了。
我呢..是不完全看長相的那種,所以他就算扮醜扮怪我也不覺得怎樣。(嗯..他還眞的扮過)
個人所呈現的個性特質,才能燃起熱情,畢竟不追星很久了。
以我的年紀來講,不算老。(我也才大那個阿呆15天..而已)
爲什麼?
因為我發現粉絲從最小16,最大到4?的範圍。
喔~師奶殺手喔~
在日本舉辦握手會時還有小朋友粉絲呢!
不說了...會落落長。
反正總有一天心血來潮時,大家就會看到一篇新文章。
這個傢伙→
明年新戲3部、新電影2部、新上的節目(數不清)、新廣告(NEC陸續增加中)、新雜誌(數不清)......根本追不完。
這個月還要在讀賣新聞的部落格發表有關Midnight Eagle的日記,不過他沒有每天寫啦。
每天都有新等待。
喂你是工作狂啊?!(魔羯座的通病)
這樣會養成我的壞習慣的。
慶幸我不是雜誌控,只會挑重點看。
要不然很可怕的,我家可不是開銀行的啊~

就是我這陣子的生活。
不敢說一直都很平順,總是會迷惘。
反正就是努力,開心的過日子。
現在才11月,台北地下街就出現了聖誕樹。
提醒著路上的行人──
想念、溫馨的節日。
也預告著我又要多一歲。
新的一年就快要來臨。
是的,上述預告,都是12月的事。
12月,很快就到了。

                                                 by  蓁菓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ya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