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in 川崎 握手會
 
這場有6000人.....這傢伙很誠實的又發表了「戀愛宣言」.....XD (呵呵~眼睛小姐嗎?)

↓先前看的視頻都斷斷續續的,這應該是剛出場的時候吧~
 

 

↓以為他的手就是比較屬於修長型的,沒想到手很大咧~
 

哇~雙手握耶~難怪會有粉絲高興的不想洗手了.....XD
 

↓小女孩還穿S樂團的T恤(怎麼覺得小蟹的表情又出現了?)
 

↓あれ?穿音符的衣服~小小のだめ?
 

↓這位媽媽手臂撐著小孩還可以雙手握手~神力來也~


↓摸摸頭~
 

↓6000人中抽選一位粉絲,可以抱抱....哇靠~1 / 6000的機會太幸運了吧~
2分鐘耶~很開心喔~(還比YA.......)
 

圖片及新聞來源:http://mainichi.jp/enta/geinou/graph/200803/22/index.html

記者也不忘問問島谷眼睛小姐的事情,不過一開始他不回答
到最後因為這次出的單曲名稱叫做「抱きしめたい」
所以記者就問他現在有沒有想擁抱的人
一開始說最近拍的連續劇有抱過綾瀨(鹿男あをによし)
私底下是有的,是誰不方便說。
然後記者又問:幸せですか
他回答:はい。まぁまぁ。
也就是說有適合的人選或眞的有交往的對象(可能?)

不過通常問人家現在幸不幸福,若是沒什麼難過的事情應該也會說還可以,然後....笑一笑吧?
於是,報導就這麼出現了。

隨便啦~
管〝她〞是哪位?總之大爺他開心就好~
記者還是多關心他工作上的表現吧~



by    蓁果子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yrya1230 的頭像
eyrya1230

My Beautiful Life *╯*╯

eyrya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