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來寫好像晚了些...(笑)
對於已經看過電影的我而言,就像是去參加聚會一樣


完全搞不清楚門在哪的「in house」
搞了老半天最後從隔壁餐廳的布幕鑽進去
(好像小偷XD)
就定位環顧四周一看
這位阿呆先生的粉絲果然還是學生到師奶通殺啊~
(咳...我不是學生,也不是師奶...)

菜還沒上桌,於是開始跟對面的朋友「喇」起來
從交響漫畫說到SP變的又老又瘦的千秋「叔叔」
那位朋友說
突然間爆紅,工作量變大,工作壓力也變大才瘦的吧~
畢竟紅了之後,外界寄予的厚望及反應也更大了
看到交響SP的記者會那雙疲憊的眼神
真的很想拆了AOI的大門
就換間新的經紀公司好了

若真如此,我希望他可以放個大假,休息一下比較好
不過現在也不可能(有電影拍攝)
加上那個超迷你的經紀公司
連他共5個藝人
但能夠喊得出名字的只有他吧~
要放大假似乎不太可能啊~
以玉木對工作認真的情況下
我想說:千萬不要看起來比我還老啊~~~~~

接著菜來的時候,有嚇到我了...有看到左上角那一隻是什麼嗎?
 

答案:軟殼蟹!
我叫這道菜的時候,以為只有蟹肉擺盤而已XD
看到一隻很怪的東西在盤子裡都傻眼了!

來塊顏色鮮豔粉嫩的小蛋糕壓壓驚好了~
 

這次也跟中毒小姐「相認」了
跟我在部落格上遇到的你感覺很不一樣耶~
一進來還不知道是誰的時候
我就覺得這女生好有氣質啊~
(難道這是你的假象?XD)

ㄎ一ㄤ!ㄎ一ㄤ!ㄎ一ㄤ!好料放送~~~(不過都不是我的XD)
wispa拿出上次參加MTV日韓音樂瘋抽的海報
哇哇哇~真的有簽抽到的人的名字耶~
 

下面海報晃到了,來一張簽名近照~
 

當時,我也有參加耶~只是..海報只有一張。

另外wispa還拿出電影公司提供的7張原版雙面海報給大家抽獎


同一張,是雙面的喔~

(也不是我的XD)
抽到的話應該吊掛在天花板上吧~還可以轉咧XDDD

這是一群旁若無人的粉絲拍照現場.....
 

至於電影,タケオ依舊讓大家笑聲不斷XD
至於感想之前寫過「不負責之無吐嘈感想」
就不再寫了。

謝謝nina姐姐提供的阿呆牌(Clorets ICE)不爆漿口香糖(這廣告明明看起來很涼)
 

看到的時候,我發現比我想像的小很多
 

我不敢吃太涼的,可是這個我可以接受,可見它真的很不爆漿啊~
忘了拍一整條的真可惜

最後謝謝主辦人wispa大大和幫大家電影票劃位Babu大大,辛苦囉~





by     蓁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ya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