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遇到一位客人時

使用儀器拍攝出來的照片有接近深咖啡色像痣一樣的斑點,有點擔心

就提到我顴骨上的兩顆小痣,安慰她說我臉頰上的小痣顏色比她還深

沒想到客人卻說:





「妳還年輕,臉上的痣很可愛啊~~」



通常人家會說髮型可愛、臉蛋可愛,甚至是行為可愛

但被人稱讚可愛是因為這兩顆痣還是第一次 (笑)


以前老媽老要我把這兩顆痣點掉

不過我倒無所謂

並不覺得這兩顆「異物」是「有礙觀瞻」

反正也沒長得很大,也沒想過要處理它

再說我比較在意的還是臉上的痘疤

雖然有些顏色淡了

但還是看起來有點花花的

實在不好處理啊~~~~~

看來得好好加強自己的新陳代謝

也要早點睡了 (→ 好難.........XD)




但其實,我一直希望,可愛不只是外表的可愛

而是一種力量

就如同徐若瑄在某年的GQ訪談提到:


可愛是種活力,是你對很多事情都有期待的力量,一種面對人生很有勇氣的天份。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不被命運牽絆

不信邪也硬要追求美好人生

永遠保持最好的笑容向前衝



不只是女人,男人也一樣。


努力有上進心的男人最可愛!

有著阿公(?)的率真笑顏最可愛!

露出靦腆微笑時最可愛!


就像某人又帥又搞笑又認真又天然~


在困頓的時期還能保持著上進心

堅持自己的目標和夢想

就算是現在也未曾改變過

不斷的嘗試新事物,也不容自己退步

無論後台有著不為人知的壓力

站在絢麗的舞台上

總是帶著那一抹微笑在人生的道路上向前進

這種可愛的力量不僅會傳染,還會化成一種前進的力量

明白在遠方有個人這麼努力,自己也不想輸給他。

也想一直支持他下去。

 

所以,在處理掉所有的阻礙事物之後

終於.......有了見上他一面的機會

錯過一次抽票機會的我不能再錯過第二次

因此我參加了第二次購買CD的限定抽票活動

結果呢...............

 

 

 

 

我......我..........我抽中了啊~~~~~~~!!!!!

開心開心~太開心了~~~~~!

觀音娘娘啊~媽祖娘娘啊~祢們對我真好~(拜~)

感動噴淚TT~灑花+轉圈~~~~~emotion05.gif

 

 

在fayfay家逛時,知道她寫了第101篇文章

在寫這篇文章時我也看了一下

原來,這是第97篇啊~

還包括了隱藏文章(呵呵..)

大家會好奇隱藏文章寫了些什麼嗎?

那些文章裡的其中一些就是寫完後就不太好意思看的信XD

就是啊...............

 

 

那個................................

 

 

就是...........(快說!)

 

 

 

 

 

我寫給玉木的信啦~~~~~

不知道有寫過信給玉木的小花們有沒有跟我一樣

信寄出去後自己會留底,卻又不好意思拿出來看XDDDDDDDDD

所以,在信寄出去,PO上部落格之後,我常常再也沒去看它。

直到今天,知道自己抽中票後

我開始回頭閱覽著之前寄給玉木的信

有一句話這麼寫著:

いつか玉木さんに会えること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

 

是的,我真的很期待與你見面的那一天~

當然,不只是演唱會而已。

 

偶然とは努力した人だけに与えられる架け橋でその橋のど真ん中にあるのがめぐり合いなのだ…

偶然這種東西是只給努力的人們的橋樑。在這之中邂逅,就是緣份。

 

沒有努力,沒有去做,就很難有偶然的機運。

在這橋樑之中,每一次見面的時刻,都是得來不易的緣分。

也感謝12/11那張多出來的票,謝謝妳~

 

最後,我要說..

親愛的玉米飯們,我們一起努力吧~

12/11&12號,期待與大家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ya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