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蟬鳴的夏夜
絢爛的花火和美麗的浴衣穿梭
玩樂的嘻鬧聲中.....
出現了.........





穿著浴衣的.....美男  (那什麼姿勢?好俏皮(心)在走秀喔~)
開心的問我 (誰?) :這身打扮怎樣?


(是誰?) 說:你穿什麼都很好看~


(哪位?) OS:燈泡待這麼久還不快滾!


果然,燈泡說話了。
「我有事先離開一下。」
留下女人開心的面容和表情呆滯的美男


兩人在浪漫的夏夜看著天空綻放的花火。


美男見機不可失(?)
牽起我 (到底是誰!?) 的手


ちょっと ドキドキ でした........
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


帶著一抹淺淺的微笑,深情款款的眼神,凝視著........


onion16.gif..............................onion26.gif

就讓我們凝視著到天荒地老吧~~~~~



(馬上被架走~)


這麼美好的夏日,不能去靜岡和夏威夷的玉米飯們
來個美好的想像邂逅吧~

那就來看個會動的(聲音有點小的話要開大聲一點喔)

玉木笑顏最高
淺淺一笑就有種安心感
有種「加油喔~我會一直支持你」的感覺


看完1.您可以立即想像
看完2.您可以馬上去睡覺作作(雙重刪除線)夢
慢慢想吧~XD

靜岡的活動來個煙火大會也挺不錯的啊~

其實這廣告拍的很唯美
剛萌芽的夏日戀情
有沒有讓大家也想來一段啊~

玉木さん~~~(直奔) 等‧等‧我~~啊~~~~~~







by    蓁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ya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