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下這篇文章,也正意味著我要向潔西卡姐姐的碎唸看齊了嗎?

話說很久之前(?)曾經在公館的一家二手書店挖到一本幫主的舊雜
當時30個問題只看得懂1/3...........可能不到吧........(嘆口氣)

所以當時只PO上了→



翻譯?!拜託~~~饒了我吧~~~~~

 

 

這幾天在整理房間時,無意間又拿出來翻閱

ㄟ.....這次我可以看懂2/3了!
剩下的1/3其實是有點懂又不是很懂得的那種
也就是說我可以隨便亂翻(?)

想想既然都可以看懂約2/3了
何不來試試看
順便練練自己的閱讀能力

就這樣.....

日文作業丟一邊

要看的書丟一邊

還沒整理完的東西全部踢一邊吧~~~~~XD

 

然後...

文型辭典、電子辭典、課本、電腦打開,所有東西一應俱全

開始開始囉~

 

看了幾題,嗯.....我知道我知道

喔!..外來語......

 

 

唸一唸..看一看.......

到底...

到底是........



到底是日文念起來奇怪,還是我的英文不靈光啊~~~~~?!



查字典..應該是這樣......不過這樣中文是要怎麼翻?
難道我的中文

也......有   問    題.........嗎?

 

N分鐘後......

這是什麼字?

為什麼查不到?為什麼查不到?為什麼查不到?

這是什麼?那又是什麼?

 到底是怎樣啦~~~~~(吼~~~~~~~)

 


房間外眾人驚呼:此人因為あいうえお囉唆語言已經有點精神錯亂

房間內的人:要不是上面寫著玉木宏,就把雜誌丟出去了啦~XDDDDDDDDD

 

 

五分鐘後......

 

 

奇摩知識+還真好用啊~
從裡面查到了不少東西

 

そして.......

 

一個晚上過去、兩個晚上過去...........

結果.......

 

 

出乎意料的答案~

 

 

 

就是..........

 

 

 

 

 

 

 

 

等我給老師看過再PO出來啦~~~~~~~(欠扁啊妳)

 

 

 

PS...看來..我不如姐姐的「長舌」,退一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ya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