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220506photo.jpg 

這次單曲的照片跟上 一張的感覺有很大的不同

整個氛圍感覺就很讚~

光看照片就覺得買得值回票價啊~(什麼意思?!)

喔喔~難道要開始花痴了嗎?

不不........

這標題跟文章開頭一點也不相關XD

跟我原本預想的內容完全不一樣咧~~~~~~~~~

這篇文一點也不花痴~~~~~

 

結果也用不到預先想好的標題

腦筋打結想不到更好的

居然就耗在標題上發不出文章 (到底在幹麻?)

 

第一次覺得訂標題比寫文章還苦惱

我被標題打敗了XDDDDDD

標題啊~想到更好的再說吧~

廢話這麼多,還是先進入正題好了XD

 

 

 

每個歌手都有自己的音域和聲音的特色

挑選適合自己的歌曲

再加上讓人感同身受的歌詞

唱出真正想要傳達給聽眾的訊息

才是一首百聽不厭的好歌

才能將自己真實的一面傳達給聽眾

 

玉木的聲音很有自己的特色

有著 低沉迷人的嗓音 onion13.gif 是他最大的優勢

 

有很多歌手唱腔好聽,聲音卻很大眾

聽起來都差不多

往往沒什麼深刻印象

但玉木的聲音可是讓我一些非玉米飯的朋友一聽就知曉

他們可都是第一次聽 (還說很好聽呢~得意~~~~~)

 

但每次看到艾?一堆讓我看了頭昏眼花的銷售手法和贈品

就覺得.....

 

Photo book、DVD和多個封面和贈品在絕大部分的購買族群中

還是以粉絲佔多數

雖然這是艾?一貫的做法

但我想每個想要朝歌手邁進的藝人

應該都不希望買CD的消費者只是為了照片和DVD才買的吧~

作為粉絲的再怎麼樣都會掏出白花花的銀子出來買(我的錢啊~~~~~)

打算在歌唱事業上繼續下去的話

就不能只靠銷售手法來刺激銷售量的

 

況且製作專輯是要用心嚴謹的

怎麼上張專輯好像是時間緊迫趕忙製作出的產物一般 (真不知AOI是怎麼跟艾?談的)

並不是唱的好不好的問題

一堆艾?慣用的銷售方式和贈品

感覺焦點被模糊了

 

當然有些歌手唱歌是因為喜歡唱

想要向聽眾傳達更多、甚至分享更多

銷售量只是數字而已

 

所以呢.........

說到底,也不是真的特別在意銷售量

只是希望購買的聽眾或粉絲

是真正欣賞這位歌手的作品

不只是因為照片寫真等贈品才買的啊~

好吧~雖然這些我也很愛XD

但更不希望唱片公司放太多的焦點在其他的銷售手法和贈品

而是塑造一個真正的歌手

 

玉木的聲音其實很好聽也很有他個人的特色

量身打造製作適合的專輯作品

找出自己的特色

(歌曲、個人形象包裝.....)

唱自己適合的歌

製作一張主題明確的專輯內容

更能引起非粉絲大眾的共鳴

作為一個歌手

不是只有開口唱唱歌,拍一堆吸引人的照片就好

更要發揮自己最大的優勢和路線

也會是一個很棒的歌手

 

現今很多銷售量在一定水準的歌手

不見得每個都是唱將

但是塑造與他人與眾不同的特色

也能在這領域裡掙起一片天

反觀有些實力派的歌手

也要有適當的時機,抓住及配合自己的特色

才能篡出頭

 

也許當歌手的歷練還不夠多

但既然還會有出專輯的打算

希望作為歌手的玉木宏

也能這條路上找到屬於自己的特色

唱適合的歌

 

回過頭再看看這次的照片

跟上一張單曲和專輯有很大的差別

看了歌名和專輯的名稱

其實還滿期待這次到底會走什麼樣的風格

這次時間稍充裕

希望可以聽到比上次更好的作品囉~

還有還有演唱會啊~~~~~

被騙了一次真不甘心 (哼!) 

不過沒關係

比起眾多歌手一起的演唱會

我更想聽玉木唱歌就好

只有玉木和粉絲之間共同擁有的時間和空間

共同製造的回憶就好

 

如果演唱會確定在今年年底

雖然有距離現在有點久

但也將是最難忘的生日禮物

不管他來不來台灣

我是絕對會去看的啦~

而且我很神奇的夢見去看玉木演唱會二次

怎能不讓自己美夢成真呢?

這是一定要的啦~~~~~onion2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ya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