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1:30

收到一封遠從日本寄來的信.....

 

 

從TAMAXAY寄來的信

真的是寄來我家啊~ 

 

告訴我說:我成功加入海外會員啦~~~~~(放鞭炮)

 

以往總是等著代辦遲來的信件

現在終於可以直接寄到我家

雖然海外會員還是有些限制

但可以親自收到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這是我的新會員證,編號13883,還很巧的跟Vicky差2個號碼

新的會員證 

 

這次新加入的禮物,證件夾

新會員的禮物 

 

包括No.28會報和所有的物品

收到的物品 

 

連FC的Information都有中文對照

連FC的information都有中文對照 

後來聽Vicky說連家書也有中文化!

原本以為Mail都會一樣的我

看到消息火速滴發了封信

中文家書耶~

至少以後不用一直猜到底在寫些什麼

還有中日文對照(笑)

 

 

上面寫著:今後也請多多愛護玉木宏~(笑)

我會好好愛護他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ya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