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那個製作出來的美食特集,心裡著實有著小小的感動。
圖片文字重新翻譯、編排,有設計過的封面封底、目錄的美食大特集,
全世界只有一本。

原本她們好像沒收到我寄的檔案,不過後來看到圖片的時候,還好,放上去了。
有一種盡了一點自己小小的力量,很開心。
當然,盡了最大心力的,是辦這個活動的朋友。
感謝翻譯的Babu和後續製作的Mia
做出來的手工書眞的很精美,也好想來一本~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至於我介紹的呀~
嗯..有
魷魚羹
阿宗麵線(其實我覺得還好,不過有點名氣,介紹給第一次來台灣的外國人應該還OK吧~)
赤坂棺材板
古早味筒仔米糕(上次去羅東吃的,我眞的覺得很好吃耶~)
元祖胡椒餅
滷肉飯
阿灶伯當歸羊肉湯(羅東夜市吃的)
三星蔥油餅(肚子餓了.....)
還有一樣沒被她們編進去的是度小月擔仔麵
沒關係,因為還有別人提供的呀~
其他朋友提供的看起來也都好好吃喔~
不過...第一,只有一本。第二,都是日文。第三,這是利誘某呆來台灣的武器之一。所以.....
沒關係,我的部份有留下中文檔案(廢話,我自己打的)
想吃的不知道在哪裡我可以提供,呵呵~

最近甜甜圈又有新廣告啦~肚子又餓了~XD
甜甜圈好吃,某大頭呆也很好吃。(←喂~)
4/2登場的新口味,台灣這邊應該還沒有。

總之,美食大特集的活動結束了。就不知道某呆什麼時候收到就是了.....

5月KIDS的上映延到23日,聽說電影公司很積極的邀請呢!
所以好像是因為要配合某呆的檔期而延後,沒關係啦~會不會來才是重點
去年也說會來宣傳「現在只想愛妳」,不過還是有變數 (電影公司的人也是很辛苦啦~)
不過今年有明信片、有台灣美食大特集、網聚的生日祝賀影片、十週年紀念特集,
(話說那明信片,除了給電影公司的那張外,現在都不太敢看我寫的內容......XD)
電視台不知道爲什麼最近也一直都有再播某呆的舊作
單曲、專輯也台壓發行
甜甜圈的廣告也播了,聽說銷量不錯。
因為交響的關係知名度大增
所以.....5月沒事的話.....
玉木さん、台湾に来てください。



by     蓁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ya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