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提到過有人參加交響的豪華很花錢旅行團,
11/8在ptt分享在當地拍攝的狀況──來做個補充吧~
地點在布拉格的smetana hall取景(氣溫只有2度啊~)
Tamaki為求演出完美,犧牲了所有的休息時間練指揮,辛苦了!
當一個真正的指揮其實很難的,就算是演戲也不是做做樣子就好,Tamaki眞的很努力呢!加油吧~
之前從一開始看到最後一集就發現進步很多,我想特別篇會有更精彩的演出。
閃亮亮的點:這個人穿了燕尾服簡直是犯罪 (引人犯罪嗎?)
                   套一句同團男性的「我要是女生的話,我一定會愛上他」(你是男生也可以愛上他的...啥?!)

2007/11/1
最近因為交響SP已經開拍~
所以各個〝家〞裡面截圖啦~視頻啦~已到了四處擴散的地步
看看我的訂閱充滿了千秋夫婦的LOVE LOVE
(加上一堆網站&部落格看到我眼花,太閃了)

爆可愛的啦~↓
 

不用自己找就跑出來一堆,當然也謝謝大家的提供和分享
還有PTT的鄉民分享的拍攝項場實擊←看看什麼叫追星啊~(爆)
當然去的人是在巴黎唸書的
要不然誰那麼厲害追到巴黎的請告訴我 (鞠躬~~)
看完了文整個眼睛閃釀釀啊~~~~
敘述的眞貼切
剛講完就出現了.....(再次鞠躬~~)
有人要參加交響的豪華〝很花錢〞旅行團 (註:富士電視台舉辦的,因為演奏會需要大批臨演)
不要再說我病了,這個人↑才瘋了咧~

每到之處都要感動的灑花一次外加鞠躬感謝,感謝有熱呼呼的即時新聞~

另一則新聞(沒有跟主持人對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jKu8rd-mYQ                                                        

看了影片,爲什麼Tamaki會說:一天千秋,二天のだめ呢?奇怪咧~

小插曲:
昨天去佳佳唱片行看到之前放在架上的CD只剩下2張,短期之內消失,哇~誰手腳那麼快啊?
我能說是因為在台灣有越來越紅的傾向嗎?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看了緯來播的交響情人夢才開始知道的吧?
2006年10月在日本播出,2007年7月在台灣播出也差了好幾個月
現在日本都要播2集的特別篇了
不曉得這裡會不會及時看到就是
看著樹里的電影都在台灣上映了
電視台就加油一下吧~
還有啊~台灣的片商大人可以考慮買Midnight Eagle (夜鷹)或KIDS嗎?
上次錯過了看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現在只想愛妳)的大螢幕播放
嗯..不曉得..這種事我又不能決定說.....
回到現場...
然後老闆走過來就說:找不到可以用訂的喔~
我說:喔~謝謝~ (其實我已經有了啦~)
                                                                                              By  蓁菓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rya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